老公買房子囉!!

2009040821:02

哈~~~

 

真混耶!!!我居然忘了要發文啦!!!

 

今年的清明節跟兒童節居然是同一天!!!

 

兒童節那天早上早起拜祖先!!

 

下午帶輾輾去爬行比賽

 

 

因為那天實在不大好玩!!

 

我們比賽的場次是3點開始

 

但我們還沒2點就到場了!!

 

想說可以帶婆婆去逛逛的

 

但台北地下街還真沒什麼好逛的

 

等啊等的!!

 

時間終於到了!!!

 

大會規定家長不能進入軟墊區,否則棄權

 

哎~~~距離那麼遠,輾輾都沒注意到我這邊的東西

 

只是意思一下,給我爬個幾步!!!

 

真不好玩!!!

 

 

 

四月五日那天早上和家人去木柵慈恩園(靈骨塔)看公公

 

意外地,那天人居然還蠻少的耶!!

 

大家都在四月四日那天就去了!!

 

去那拜拜時看到了一棟蠻好看的房子耶!!

 

因為老公在去年時有跟公公說今年要買一間房子給他住!!

 

所以在上個星期就問我高中同學(他朋友在做禮儀用品的)

 

後來他拿了價目表及圖給我們看!!

 

有一般的房子要價要三千大洋,而且因為體積很大也必需要用貨車載上去

 

我們因為考量清明節會有交通管制,所以貨車上不去

 

想說先跟公公講一下,過幾天再買過去

 

想不到到了那邊時老公在弄東西時我就四處逛

 

居然看到了房子

 

比那個三千元的圖漂亮耶!!!

 

有一種是二千元另一種是二千五

 

我們選了一個好看一點的二千五內含司機還有車子喲!!!

 

真好耶!!!

 

另外我們還買了一對佣人(一男一女)才450

 

這樣加起來2950

 

老板就拿了一組手機組說這算我們五十元就好了!!!

 

真開心!!!

 

希望公公在那邊過的好

 

我們也開心(雖然我沒看過他啦,但他是生我老公的爸爸呀)

 

我還跟老公說~~~以後就買一間那種的給我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