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的信

2008020522:46

親愛的老公:

 

在新年前夕

 

寫封信給你

 

 

 

肚肚的寶寶已經3個多月了

 

自從你知道我有了寶寶之後

 

總是不辭辛勞地每天來接我下班

 

不論是天寒地凍

還是下雨

心疼著你

叫你不要來

 

你還是要來接我

你對我說~

 

「身體的苦

我不能幫你受

我能幫妳做的、我都會盡量幫你」

每天晚上下班

你還要幫我洗廚房的碗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前2個月身體真的超不舒服

 

但是

因為有了你的體貼

陪我渡過了這段不適的日子

 

看到你期待著小寶貝的來臨

 

看著你如此地愛兒子

 

我真的覺得我好福喲!!

 

雖然我常跟你說這句話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認識你真好

嫁給你真幸福

 

雖然

你沒有很多錢錢

但是

我覺得

幸福才是重要的

 

因為你對我說

無論如何

都不會讓我的小孩、老婆餓到的

 

跟你在一起時

 

心中總是有滿滿的感動

 

有了你這麼一個體貼的老公

 

真的讓我好滿足

 

也許有人覺得你很大男人

 

有的人覺得你會對我兇

 

我知道

 

有時你的好

他們不一定看的到

因為你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有時你對我的兇

 

只因為

愛之深

責之切

 

我記得你曾對我說

「如果我是別人的話

你才不會理我

也不會在意我的什麼動作

說了什麼話呢!

只因為我是你老婆

所以你會教我」

 

 

謝謝你包容我這個笨笨的老婆

謝謝你對我的愛

你對我的好

 

其實

我也知道我沒很多的優點

可是

你還是對我那麼好

 

 

哈~哈~~

 

真的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