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

2012020501:39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因為要幫高雄的一個姐姐排燈籠

先上網查查看有哪裡可以領
⋯⋯
哇~~2/4(六)樂華夜市有耶

下午天氣這麼好先帶孩子去四號公園玩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去樂華夜市排隊

哇~~人還蠻多的耶

排完之後那邊有活動跟猜燈謎

我就帶孩子去看表演

整個人很悠閒

不過都沒被選中,有的是我不知答案

來表演的有AK、蕭閎仁、郭春美等…

輾輾看到跟表演者一起起舞

中獎的獎品是樂華夜市約20幾攤吃的兌換券

讓孩子跟著我到十點都還沒吃,就想說能不能得到…

哎~~最後沒中,但得失心也沒有很重啦

帶孩子點了一份牛排給孩子吃

又帶他們去逛夜市

還買了小玩具送給孩子

孩子很開心

我跟懋懋說~~因為媽咪今天生日,所以買給你們

不過~~為什麼媽咪生日要買禮物送他們呢???

哈~哈~心情好吧~~

這一天,就這麼悠閒地渡過囉~~~

又老了一歲~~~

希望這一年能夠順順利利滴

家裡平平順順,身邊所以的人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