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與多年好友的分離

2012022400:27

跟國中同學已有十多年的交情了

 

這段時間曾因為一件事情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過了好一段日子之後才又有聯絡

 

雖然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

 

但也不忘對方的存在

 

但就在今年生日前

 

我也因為她的一篇網誌以為她寫的是我

 

當時急了,打電話她也不接,傳簡訊她也不回

 

等了好多天

 

始終沒回應

 

所以我也在我的網誌中寫了一些話

 

之後曾經的麻吉說是因為高職同學而受到傷害

 

想不到心情好一點回來卻看到我寫的那些

 

之後我們2人在和平的文字中

 

決定了2人的友誼不再了

 

其實我的心中還是把她當朋友的

 

也是因為不想因為我自己天兵的個性

 

而又莫名奇妙地傷害到她

 

所以我同意了不跟她再相交下去

 

我以為,我只要能在fb上面看到她過的好不好就夠了

 

我心中還是把她當朋友

 

但不能讓她對我投了心,卻又沒辦法在我身上得到她想要的感覺而使她受傷

 

生日的那天

 

許多人都給我祝福

 

但我心中還是掛心著

 

最後她真的很大方地祝福我了

 

今天上fb想看看她過的好不好

 

已經找不到她了

 

就因為這份沒辦法得知的感覺

 

讓我知道這份友情確定失去了

 

心中開始覺得感傷

 

表面上表現的不在意,只是因為要讓她過的好

 

如果因為我不在她的身邊她能開心

 

那就把這當成最後的結局吧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對人的付出都是真心的

 

她~~跟我的緣就真的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