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三歲八個月~跟爸比都在馬偕看病

2012022400:50

去年因為懋懋動手術之後

 

反而覺得爸比的打呼聲很大,也應該去看醫生治療

 

年前做了睡眠測試

 

前幾天去看超告

 

說是中重度的呼吸中止症

 

一分鐘有40次是停止呼吸的狀態

 

醫生說要裝支架

 

若沒有治療的話

 

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引響心肺功能

 

嚴重的話還會窒息

 

不過昨天去醫生那了解

 

醫生說裝支架也要麻煩性就是每個人裝不一定合

 

若不合得拆下來再裝

 

不過我還是打算228那天再跟老公去榮總聽聽看另一個醫生的說法或做法再決定吧

 

 

而弟弟呢~~~

 

之前因為覺得懋懋有過動症

 

所以在雅萍的介紹之下

 

去她大嫂的復健中心上感覺統合的課程

 

之後老師說哥哥比較沒有太大的問題

 

反倒是弟弟比較有認知跟語言上的發展遲緩

 

昨天帶輾輾去馬偕看診

 

醫生有說疑似發展遲緩

 

需要做評估,一切也要等評估之後才知道

 

今天跟社工聯絡

 

排在4/26有排復健科、精神科跟耳鼻科評估

 

要等六月份整個報告才會出來

 

社工有提到如果發展遲緩的話可以先申請進公托

 

學校會有早療團隊

 

痊癒的機會很大

 

希望這2件事情都能順順利利地完成

 

雅萍問我怎麼在說這二件事的時候怎麼沒有太多情緒

 

夜深人靜時只能說我必需堅強地去處理一些事情

 

表面上看來我很開心,沒事

 

但我的內心呢??

 

也許連我自己也不想去把"它"攤"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