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個月的輾輾

2010040315:33


時間過的真快耶

 

我家的小老鼠已經一歲八個月了呢!!

 

體重~12.5

 

身高~87

 

 

他現在會說蠻多的話喲!!

 

像是爸爸、媽咪、謝謝、畫畫、姑姑、奶奶、吃吃、喝喝、哥哥、阿姨、公、媽、揹揹、拿拿、坐坐、

狗狗、球球

 

超愛叫阿姨的~

有時叫他叫媽咪他偏要叫阿姨

 

有時後看到人家叫他叫阿姨他不一定會叫喲~不過我小聲地在他耳邊說叫媽咪~他就會大聲地叫~~阿姨

讓人好氣又好笑!

 

 

超有禮貌的~~有時用摩托車載著他、他看到別的不認識的人會叫阿姨、伯!

 

之前因為老公做生意買車需要車位、我們在家中社區這租了一個車位、總幹事有幫我們跟車位主人殺價

 

幫了我們忙,所以就拿些水果送給總幹事當謝禮!

 

輾輾這小子超好禮的啦!!

 

因為總幹事蠻客氣的、於是輾輾一直叫~~伯、伯、吃吃!!

 

總幹事沒有馬上吃~回說~~好、好!

 

輾輾還是叫到他吃了才甘願!!

 

 

還會叫阿母(台語)喲!還會說寶寶(海棉寶寶)、貝比、哈囉、便便、洗澡(他超愛洗澡的呢)、不行

 

他吃東西時問他好不好吃~他會回答: 好吃

 

晚上要睡著了,會討奶奶喝~會說: 奶奶~泡!奶奶~泡!

 

 

會唸~1、2 、3、5、6、7、8、9、10

 

就是不愛唸4

 

當你唸1時他就唸2、你唸3他就唸5、從來不跟著唸的!!

 

超愛唱生日快樂歌~~唱完了之後還會自己吹臘蠋!(對著空氣吹)

 

聽到NOBADY時還會跟著跳舞喲!!

 

 

 

 

 


 

超級愛撒嬌的小輾輾~~老是愛黏著媽咪!!

 

 


 

當看到相機時就會擺出這個poSS說~~~YA~~ 

 

 


 

真是超自戀的小朋友~常常愛對著鏡子看著自己自言自語!

 

 

 


 

那一天準備幫他洗澡把他的衣服脫了之後,發現還有其它家人在洗,於是先用我的衛生衣給他穿!!

 

呵~想不到他穿起來還蠻可愛的呢!!


這雙車車的鞋是爸比買給他的~~

 

只是只有穿2次,就在外面坐摩托車時被他弄不見了!!

 

 

 

 

兄弟2的感情很好喲!!

 

雖然他常常欺負哥哥

 

但是對哥哥超好的

 

每次哥哥東西吃完還想吃

 

弟弟的東西還有一半或是4分之3就全部給他哥哥吃

 

還會餵哥哥吃!!

 

 

 


 

最愛做的老鼠表情!

 



 

也愛裝哭哭的表情!!

 

常常把人家弄的生氣,然後就會在你的面前裝表情

 

然後害你破功!忍不住笑出來!功力還真是強呀!

 

最愛在家中四處逛、最愛跟屁,小小跟屁蟲,

 

最愛學人!!

 

常常在想~~~

 

這個孩子就是跟定我的!!

 

在懷他時~~

 

有一次下台中找一個姐仔,然後跟她借摩托車去買東西!

 

老公載著我跟懋懋

 

老公下車去買東西時,忘了什麼原因突然車子倒了

 

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先顧著懋懋!

 

結果抱著懋懋!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還好懋懋沒事)

 

不過尾椎是有點痛啦!

 

事後去產檢也沒事!!

 

~~~~~~~~~~~~~~~~~~~~~~~~~

 

還有一次

大約懷他七、八個月了!

 

也是跟老公出去!

 

在路上出車禍

 

跟人家相撞

 

老公緊急煞車所以他沒事

 

懋懋坐車中間,所以是有掉下去

 

我坐後面,也是跌坐在地,膝蓋有擦傷!

 

後來有人叫救護車來!

 

大家一直叫我去醫院檢查一下

 

但我怕上了救護車又要多一筆費用

 

所以堅持叫老公帶我去檢查就好了

 

不過~還好~前前後後檢查了一番都沒有事情!!

 

真是老天保祐

 

讓我保有這個孩子!!

 

孩子都是媽媽心中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