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文藝館

2010033022:05

因為大姑星期六上夜班

 

而爸比又去做生意

 

於是中午準備好,我們就騎2台"歐多擺"前往華山文藝館

 

常聽到很多人說~有經過,但從沒去過那呢!!

 

先跟大姑去停車,奶奶跟懋懋先去等我們

 

停好車找不到人

 

於是亮出我的相機,用放大功能找人!!

 

 

 

哈~哈~找到了吧!!

 

 

 

走近一看~~~咦~~是鳥人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人於是叫他們鳥人~~

 

還蠻稀奇的呢!!

 

 

 

想請他跟孩子拍照~

 

 


 

但孩子卻不配合~~

 

 

 

那邊有許多小石頭,怎麼這2個小子居然玩的這麼開心!!

 

 

 

 

懋懋更是笑的超開心的

 

 

 

輾輾這個學人精~想蹲下來玩石頭!!

 

 

 

哈~哈~泡麵展的指標就在面前耶!!愈來愈興奮了呢!!

 

 

 

終於到了門口耶~當然要先拍一下啦!!!

 

好了~泡麵展就到這裡了~~

 

原因是~~~我們到那時是下午3點,但是抽號碼牌ㄉ!

 

所以已經抽完了!!

 

鳴~~~怎麼沒人跟我說啦~~我只知道是開放到晚上七點的呀!!!

 

沒玩到~~還真失望耶!!

 

於是

 

大姑就帶懋懋去看如果兒童劇團

 

而我就帶輾輾四處逛

 

那邊還有跳蚤市場呢!很多衣服一件只要50元

 

 

 

 

 

閒逛之餘~~居然看到這個真人扮的雕像呢!!

 

只要有人投錢在桶子裡他就會動呢!!

 

很多人都會被嚇到!!

 

 

 

逛了好久,去劇場門口等懋懋他們!!

 

看時間差不多了,門開了他們都可以跟裡面的人物照相喲!!!

 

 

 

帶著輾輾溜進去,跟他們合照!!

 

 

 

結果輾輾比懋懋還融入~~

 

 

等懋懋看完舞台劇後我還很興奮地要帶懋懋來跟他拍照~~~



 

結果他很害怕~~躲在旁邊~~~

 


 

輾輾一點都不害怕~~

 

這個人,還會跟著擺poss呢!!

 

 

 

經過舞台~還有樂團在表演

 

 

 

在這邊周圍~~都是像這種的小餐車喲~~之前都在電視上看過

 

現在終於看到本尊了呢!!

 

生意真好!!

 

 

這一台車生意也超好~~是賣現煮泡麵喲~~但價格並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75元耶!!

內容物有泡面、蛋、魚板、蝦子3隻!(忘了拍)

 

懋懋想吃~愛他的姑姑為了他排隊!!

 

生意超好,所以等了至少也有半小時!!

 

 

 

姑姑在排隊~~我們又四處逛!!這個氣球是在泡麵展時送的!!

 

沒進去也要到了2個氣球!!

 

 

 

可愛的輾輾最愛裝的老鼠臉~~~

 



 

輾輾愛亂跑,於是該我帶懋懋去逛逛~~~

 

順便拍一拍囉!!

 

 

 






這是個廣告的斜坡躺著拍還真舒服呢~~~

 

雖然沒參加到泡麵展覺得很可惜(期限是到4月5日啦!但不知還會不會去)

 

不過帶小孩子出來走走,他們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