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

2010030301:35

大年初一

 

因為前一天晚上懋懋發燒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孩子出門

 

但看情況有比較好

 

於是還是全家去行天宮拜拜

 

我們大約下午四、五點去的~

 

居然人還是爆多的

 

不過聽說3-5點是吉時啦(我們還真會挑)

 

拜完了之後剛好老公之前同事打來

 

說要請我們去吃港式飲茶耶

 

於是就帶懋懋去囉!!

 

吃完了之後就跟懋懋說~等會帶你去買玩具

 

後來這孩子就一直記著這件事

 

還在我旁邊偷偷地問~叔叔什麼時候要帶我去買玩具??

 

是因為我家就是不騙小孩的

 

做的到的才會說出口!

 

叔叔當然照他的約定帶他去買玩具啦!

 

到了西門町的萬年百貨

 

逛呀逛

 

懋懋終於找到他要的車車

 

哇~要價580

 

但叔叔還是很大方地付錢了!!

 

可愛的懋懋又快樂地過了一天

 

 

 

初二~~當然就是回娘家

 

吃完飯又是一陣撕殺~

 

後來爸跟大姐他們帶著孩子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當然是沒人買玩具啦!!

 

只是去逛逛的!!

 

我就是在娘家顧輾輾~還好他睡了!!

 

吃過晚飯大家聊個天就各自回家了!!


 

至於初三呢!!

 

就是去看恐龍展啦!!

 

 

 

雖然下著雨~

 

但還是有許多鴿子在散步

 

 

 

懋懋看到鴿子還真開心!

 

 

 

看到恐龍展時~大多都是化石

 

 

 

哈~我也不認識它~抱著輾輾也不能專心看~

 

大也是超多的~

只能快快走出去


 

這支有比較生動一點~因為牠會動~~

 

 


 

這隻也是電動的

 




 

因為人太多~輾輾也看不懂

 

於是我大約15分鐘就走完了

 

不過還好我是當初買預購票買2送1

 

輾輾也不用票!!

 

所以沒有了到啦!!

 




出門就開心的懋懋

 

 

 

 

初四是我的生日

 

去金山財神廟拜拜

 

那裡的人也是超多的

 

去那邊拜拜求得好財運

 

但一家大小都去

 

人又超多

 

實在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

 

今年求得發財金200元

 

真的希望財運能夠好一點!!

 

晚上去吃paizz~不過沒有很好吃

 

就這麼過了一天!!!

 

~~~~~~~~~~~~~~~~~~~~~~~~~~~~~~~~~~~~~~~~

 

 

初五那天晚上婆婆想吃熱炒

 

於是我們就去中和的嚐嚐九九吃熱炒

 

每份都99加一成

 

口感還不錯

 

不過在吃飯途中我們的機車壞了

 

送去給人家看

 

居然得換引擎

 

還有很多東西也要換

 

必需花一萬多元

 

事後想說那就買一台新的比較划算

 

原來那台因為引擎問題~所以只估5000

 

這段時間又去看新車

 

一台就要5.6萬了

 

光是想到錢的問題~

 

整個頭大!

 

事後原來那台車必需辦過戶我們拿證件給老板

 

他說那台車修好還很好騎

 

於是我們又決定還是修一修好了

 

老板說~原本是當做什麼要修的所以拿現金去買材料

 

以給客人的價格是16000多,但他算我們14000

 

跟他交談

 

他跟我們講了很多車子的事情

 

感覺他人很好

 

還是很感謝他

 

我們沒有做出花更多錢的決定!!!

 

這個年假~就這樣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