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腸病毒

2010062414:44
前幾天輾輾先是屁屁長了有點
 
像水皰的東西(我不大會形容)
 
因為最近天氣熱了都沒給他包布布
 
想開始訓練他不包布布了
 
所以不可能是尿布疹
 
前天他口中又破了2個洞
 
原本不以為意
 
睡前又發現
 
他的手跟腳也長了一點一點的東西
 
後來想想不對
 
怎麼奇怪的症狀都一起出來
 
上網查了一下
 
感覺好像是腸病毒耶
 
昨天帶去看醫生了
 
確定是腸病毒
 
大約要7-10天才會好吧
 
 
醫生也說會傳染
 
也不要帶去公共場所
 
 
怕說腸病毒婆婆又會牽拖我
 
於是回到家跟婆婆說他的學名~手口足症
 
只跟家中說會傳染才不會被罵太多
 
因為這種東西會造成的原因真的很多種
 
 
哎~~
 
所以這2天好悶喲
 
有時候老公還會帶我們一家3口去晃晃
 
但輾輾這樣也不大能出門囉
 
在家中還得隔離2兄弟
 
弄的我壓力好大
 
懋懋也習慣待在我們房間
 
把他趕過去奶奶房間他又不大願意
 
而輾輾跟哥哥那麼好
 
老是愛跟著哥哥
 
凡是輾蓋過的被子我就要再洗一次,
 
睡過姑姑房間的床我也要在懋懋去睡前
擦一次
 
輾過的東西絕對不能給懋懋吃
 
目前輾的狀況都還不錯
 
但畢竟也要全部痊癒了才能讓我安心點
 
我不希望又多一個小孩難過
 
星期六原本要去參加小哈妮的生日會也去不成了
 
整個壓力蠻大的
 
希望這一切快點渡過啦
 
各位媽媽們也要多注意家中的寶貝喲
 
我們家從外面回到家是一定會先洗手的
 
小小的輾輾一回到家的動作也是先洗手
 
但還是中獎了(怎麼不是中樂透呀)
 
真悶耶
 
最近輾輾還蠻多事的
 
之前眉尾才撞個洞縫了六針
 
現在又腸病毒
 
怎麼會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