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產檢

2008062401:41

經過了我幾天的努力之後

 

今天去產檢~~

 

小小貝比今天的重量~~噔~噔

 

哈~哈2855克耶!!

 

才過了2週他就重了800克耶!!!

 

醫生說他有點大

 

現在是34週,他重量已經36週了耶!!

 

 

這小子真爭氣喲!!

 

不過,我沒胖到一公斤耶!!

 

看樣子是胖到貝比而已!!

 

心中是有點高興啦~~

 

以為這樣如果挑的日子比較早的話就沒問題了!!

 

但~~問了鐘醫師!!

 

他卻說~~如果是剖腹的話~~

 

至少在十天左右才OK!!

 

怕孩子發育不完全!!

 

我問他~~如果老大是早產的話~~

 

這一胎有沒有那個可能性??

 

他說~~不一定!!!

 

所以~~~我也會有那個可能性是~~

 

陣痛後再剖腹囉!!

 

啊不就跟第一胎一樣!!!

 

真是有點給它頭暈暈的啦!!

 

哎~~不想那麼多了啦~~

 

貝比健康最重要啦!!!

 

還有~~

 

世貿展我可以去了!!!

 

如果正常的情況的話~~

 

小小貝比有可能會變成巨嬰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