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產檢

2008061017:34

今天下午老公本來要帶我去吃下午茶的

 

上網查了資料後就依著地址去找

 

結果居然找到台大醫院了

 

連電話也是留台大醫院的

 

居然沒這家店

 

被裝肖維了!!

 

後來還下起了超大雨

 

還好沒把兒子帶出來

 

後來老公就帶我去吃火鍋囉!!

 

哎~~~懷孕之後功力真的減退了!!!

 

嗚~~~~

 

才吃第一輪就差不多了!!!

 

記得以前沒懷孕時可以吃好幾輪的耶!!

 

~~~~~~~~~~~~~~~~~~~~~~~~~~~~~~~~~~~~~~~

 

吃完了之後就去看小小貝比

 

去產檢時醫生跟我說~~現在已經八個月了喲~~

 

????

 

我一直記成現在是七個半月耶!!!

 

想不到已經八個月了呢~~真快!!

 

產檢時量體重,3個星期胖1.5公斤

 

我還跟護士說~~我剛去吃火鍋,能不能幫我扣一公斤??

 

嗚~~~她說~下一次再扣就好了????

 

聽不懂!!!

 

我比較熟的那個護士不在,不然她就會理我了!!!

 

~~~~~~~~~~~~~~~~~~~~~~~~~~~~~~~~~~~~~~~~~~~~~

 

小小貝比現在的體重是2038

 

醫生說正常

 

就是要注意胎動!!!

 

貝比都還蠻會動的

 

只希望他健健康康地出來就好囉!!!

 

因為要剖腹,所以請公認識的幫貝比看日子!!

 

老公說要把貝比吃胖一點!!

 

到時才不會體重不足!!!

 

貝比~~加油!!!

 

多長大一點~~

 

嘿~~不要胖到媽咪就好囉!!!

 

到了後期~~媽咪真的變笨好多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