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週產檢

2008052010:41

昨天去產檢

 

貝比已經29週囉!!

 

本來要做妊娠糖尿檢查的

 

在出門前就喝了那可怕的糖水

 

到那邊我先問了護士一些問題

 

最後我提醒她要不要先抽血(因為喝糖水一個小時內就要抽了)

 

她就先幫我抽

 

叫我寫了B肝的表格

 

到了整個看完了之後…我要付糖尿檢查的錢時~~

 

她居然說…

 

妳有喝嗎??我以為妳不做耶!!!

?????

 

嗚~~~~我喝了那杯可怕的糖水

 

不過,她說也可以不做啦!!

 

所以我跟老公就說沒關系!!不然就不要做好了!!

 

畢竟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這一個月我有克制飲食

 

所以只有胖2公斤而已喲!!

 

因為是下午才去的,我(心中)還想扣掉中午吃東西的重量耶

 

其實比較在意貝比重量啦!!

 

怕因為我而害他沒胖到

 

呵~~~貝比重1709 g

 

醫生說他有大一週喲!!!

 

只是胎位不正

 

他的頭在上方耶!!

 

不過因為要剖腹,所以沒關系!!

 

七個月囉!!之後每2個星期就要去看一次小小貝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