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孕婦

2008052321:13

今天晚上準備去孫三源上媽媽教室

 

出門前還跟者公有點小不開心

 

算了

 

我不想吵架

 

還是出門上課

 

也不想問他路怎麼走了啦~~~

 

反正上個課

 

心情會好一點吧!!

 

到了那邊

 

奇怪~~~~

 

怎麼沒人在上課呀????

 

問了護士小姐~~請問…媽媽教室…

 

她居然說~~媽媽教室已經結束了~~

 

哇咧…

 

我馬上看了我的記錄

 

是真的,是晚上六點半至七點半

 

我居然記成七點半至八點半

 

真是白痴耶!!!

 

最近的記性真是愈來愈差了!!

 

不過

 

也要開心啦~~~

 

這樣才代表貝比有吸收到我的養份所以我才會變笨啦!!!

 

 

原本跟大姐約上完課要去她家烤肉的

 

結果~~~

 

回家的路上居然下起雨滴了

 

不斷祈禱著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結果居然愈下愈大

 

還是去不成了啦~~~

 

真是精彩的一個晚上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