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母親節

2011052322:46

上上個星期5/8時

 

跟娘家的人去陽明山過母親節吃飯

 

訂晚上六點的桌

 

不過我們下午3點就出發囉

 

帶著孩子四處走走

 

 

 

 

 

找到機會拍一張

 

 


 

全家福~~   不要看我的肚肚~~一切就很溫馨

 

 


 

父子情深

 


這是娘家爸媽~~~

 

 

 


 

我們陳家的母女~~~最左邊的二姐身材最標準

 

 


調皮的懋懋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到大花鐘那邊看看

 

 


 

小輾輾因為受到懋懋哥哥的影響~~都愛裝打怪獸的表情

 

 

 


 

 

 


 

很像怪獸捉人吧~~~

 

 



 

我們又再搞恩愛了啦~~真不好意思~~

 

 


 

這張輾輾超可愛的啦

 

 


 

怪小孩~~~跟爸比拍也配合一下嘛~~~

 

 


 

娘家的爸爸~~是個開朗的人喲~~希望爸爸永遠身體健康

 

 

 

 

外公外婆跟一群孫子~~~

 

 

個個都調皮搗蛋

 

晚上到了陽明山的"六窟"吃飯

 

可以吃飯又能泡溫泉喲

 

一大桌又有包廂還能唱卡拉ok

 

有桌才七千元喲

 

而且我們十七個大人加六個小孩都能吃飽

 

真的很不錯

 

 

 

爸爸叫六個孫子都要跟在座的媽媽說好話還有母親節快樂

 

當然身為老公的也要說好話囉~~

 

 

 

再來是大姐夫~~

第一個開頭的算最好的

因為第一個想說什麼都可以

愈後面的愈想不到要說什麼

 

 

 


 

二姐跟二姐夫一直在笑場

 

 


 

不過他們親的太快了~~我真的都沒拍到

 

 

三姐跟男友還沒結婚就饒了他們

 

 

 

我是最小的女兒~~

 

當然老公也是最後一個講好話的

 

不過老公說的可有創意

 

讓大家都很感動呢~~~

 

老公說~~只要我活著的一天,一定會一直牽著妳的手,陪伴著妳

 

真的是全場感動~~~~

 

不過我因為害羞所以一直笑場

 

老公說我沒情調,他說這麼有感情,我卻一直笑

 




 

爸媽跟我們陳家的男丁們

 







爸媽跟我們陳家三個媽媽

 

跟娘家的人出去真的很輕鬆自在呢

 

看孩子一起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