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過母親節

2008042823:28

昨天老公沒什麼事

 

於是就想說提早幫婆婆過母親節

 

上網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還是找不到什麼

 

於是還是去吃上次吃過的~火之舞日式燒肉~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那

 

 

中間先來段小插曲

 

因為婆婆先跟大姑去公司

 

所以晚上就老公載大伯(因為大伯不會騎車)

 

在等大伯穿鞋子的時候我就幫老公整理衣服(他穿著小外套我幫他弄好)

 

然後他就擺出老鷹捉小雞的姿勢

 

我就說~我又不是老鷹

 

然後他就擺出老鷹的姿勢

 

我就跟他說~我是一隻聰明的母雞

 

老公就說~為什麼

 

於是我就說~~因為我把小雞藏在肚子裡了

 

我老公就說~~哇~有始以來妳今天最聰明耶

 

我問說~你本來以為我要說什麼

 

他說~他以為我會說我把老鷹帶回家了~~

 

呵~~2個白痴夫妻的對話

 

到了火之舞大姑跟婆婆已經在烤了

 

兒子在旁邊睡覺

 

天哪~

 

我從昨天下午就開始餓了

 

一去到那就快點來吃了

 

真是超餓的耶

 

他們的服態度還不錯喲

 

不時會注意你是不是要加點

 

還會跟你介紹什麼比較好吃

 

他們的豬舌蠻好吃的脆脆的

 

還有招牌千層餅也不錯

 

還有羊肋排也不錯

 

從頭吃到尾

 

還是覺得肚肚還沒飽

 

帶了照相機去

 

最後還是忘了拍

 

真不知是太認真(吃的太認真)

 

還是不認真(沒拍下來)

 

他們家的冰心地瓜也不錯喲~~

 

總之

 

從懷孕以來呀

 

這一餐吃的最有食慾

 

最滿足

 

我們也很少一家子全員一起出來吃飯啦

 

除非了特別日子

 

不過

 

這感覺還蠻不錯的耶~~

 

吃不起大餐這次吃一個人只要399+一成

 

最重要的是他們服務不錯

 

東西也是單點的品質,吃到飽的價位

 

吃了讓人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