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母親節

2010051723:42

今年母親節是由大姐夫訂位的

 

位於板橋的龍銀濤~港式餐點

 

因為位子蠻難訂的

 

所以訂了下午一點,我們一家子居然第一個到耶

 

不要還是還沒有位子

 

由於我們一"大"家子

 

所以訂了一個大桌一個小桌

 

 

 

 

 

等待當中先來拍個照吧~~~

 

由於太晚到了,大家都餓了,所以先祭祭五臟廟吧~~

 

呵~~~

 

這一天我們一家子都有出席

 

當然爸比這一天也有幫忙顧孩子

 

不過我是跟懋懋坐小朋友桌

 

大人的菜陸續上來

 

不過小孩桌卻比較慢上

 

正當菜要上來時

 

這個臭懋懋居然要便便

 

我只好帶他去

 

偏偏廁所又是蹲的那種

 

懋懋又不會蹲

 

於是我只能抱著他蹲

 

真是好一個孝順的兒子呀~~

 

回到上時菜也剩不多了

 

於是最近是吃沒什麼人要吃的豆腐襃

 

奇怪,蠻好吃的怎麼小朋友不大愛吃

 

 

 

 

 

這些是我們陳家的6個男外孫喲~~~3個出嫁的姐妹都生2個男生

 

哈~~媽媽都生了女的,最後才生男的~所以女生都被媽媽生完了,我們都生男的

 

 

 

 

這是最大的哥哥跟最小的弟弟

 

 

 

 

阿公阿媽看到孫子整個笑開懷

 

 

 

 

這是陳家的媽媽們~~~(3姐還沒嫁)

 

 

 

陳家的3位女婿~~~都長的不錯吧~~

 

哈~我家老公比較像大哥~他年紀的確也是最大的啦~~

 

 

 

 

爸媽恩愛的照片

 

 



 

二姐和她小兒子~~

 





 

調及的懋懋每次照相都會肖肖

 

 

 





有媽媽的味道~~~

 

 

很多人都說二姐看起來比我年輕

 

 

 

 

 

兄弟們大家一起玩開了~~互相用蛋糕上的奶油塗對方

 

我想~~這就是小孩子的天真、無憂吧

 

~~~~~~~~~~~~~~~~~~~~~~~~~~~~~~~~~~~~~~~~~~~~~

 

吃完了飯讓孩子們回阿公家玩一下

 

我們騎車,先到,但忘了帶鑰匙

 

於是在外面等一下

 

鄰居看到輾輾穿超人裝

 

於是叫他的女兒來看弟弟

 

 


 

是2位姐姐耶~~~

 

 


 

 

哈~哈

看的出來是輾輾強抱人家吧

 

 


 

2人四眼交接~~快親下去了啦~~

 




小姐姐也很喜歡輾輾還不忘給在旁邊的爸爸拍張照

 

姐姐的爸爸也是拿著專業相機在拍呢!!

 

這個母親節有老公孩子的陪伴

 

也算開心地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