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2008110302:40

 

小時候

 

聽阿媽說~~因為媽媽生了太多女兒,所以把我送給姑姑養了

 

因為姑丈太愛賭了,所以我們的家境一向不是很好過

 

不過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過著吃泡麵及豬油拌飯的生活

 

我也覺得很快樂

 

就算爸媽帶著姐姐弟弟們出去玩或是去吃麥當勞我也不覺得什麼羨慕

 

到了國小三年級才由大表哥口中得知我的身世

 

呆呆的我仍然沒什麼特別反應

 

慢慢地姑姑自己生了女兒才知道什麼叫痛苦

 

畢竟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了

 

但~~~那一切的不愉快已不願去想起

 

又因為在姑姑家中的壓力而決定搬出去

 

卻又被爸爸叫回家住

 

但家中的壓力還是存在著

 

 

當初交男朋友也是為了逃離壓力

 

但家人還是不諒解

 

幸好最後我找到了一個好老公

 

真正逃離了可怕的家

 

是老公讓我從悲觀的個性變樂觀的

 

哈~~老公是我的救世主!!

 

 

(附註:還好現在跟妹妹的感情有變好了)

 

~~~~~~~~~~~~~~~~~~~~~~~~~~~~~~~~~~~~~~~~~~~~~~~~~~~~~~~~~~~~~

 

出嫁了之後才真正的知道什麼叫娘家

 

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漸漸變大的關系會想了

 

突然覺得

 

以前那個愛唸的父親是很關心我的(但他比較疼他女婿~~就是我老公啦!!如果有人請吃飯我爸都叫老公去,我想跟老爸都說:沒位置了)

 

以前那個不把我當女兒的媽媽也漸漸對我很好了(因她以前覺得孩子給別人了就不是自己的了)

 

每次回到娘家爸媽總是會拿一堆東西叫我帶回家

 

因為爸媽知道我家也不是很好過!!

 

深深覺得

 

爸媽真的對我付出好多

 

雖以前曾有人說是他們想彌補我

 

但~~~我從來沒去想過他們把我送人

 

更別說什麼叫恨了!!

 

而且,至少我還是和自己的家人相認了

 

這樣就很開心了呀!!

 

我只知道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及我身邊的人

 

真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這樣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也愛這種生活

 

因為平凡就是幸福

 

 

這是我媽媽

 

 


 

爸媽的合照

 

 


 

老爸是個開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