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小腿被排氣管燙傷

2011060122:25

 

看到輾輾的腿包了一大包吧

 

上個星期他跟我去市場

 

看完東西之後

 

結果他要上車

 

就突然說好燙

 

阿娘喂~~

 

他的小腿居然被燙了很大的傷口(大約有3個10元銅板這麼大吧

 

幫他擦了一個星期的藥

 

目前還沒好

 

昨天去藥房買藥,藥師說要把上面的髒東西浩毒掉

 

結果我弄一弄居然整個都是血

 

真的很自責

 

我這個娘怎麼沒顧好他

 

他算痛覺神經比較沒那麼的

 

偶而會喊痛

 

但看他那個樣子我真的很難受

 

今天上bbh查

 

好多媽媽推薦板橋的"龍恩診所"

 

是自費的,聽說藝人秦偉也是給那間看好的

 

也有人說給他看了幾次就好了喲

 

還好可以請保險

 

希望輾輾的傷快點好我才能放心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6/2回去換藥了

 

 

小小的腳穿夾腳鞋超可愛

 

 

今天的傷口有比昨天好了



不過看到這樣還是覺得心疼

每天要回去換藥

還好是在中和跟板橋交界處

沒有"超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