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麗嬰房~媽媽教室~優生(十八)

2008060115:19

5/30   19:30-20:30媽媽教室

主辦單位~~永和麗嬰房

協辦~~優生

主題~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

 

話說那一天

 

外面下著大雨

 

我還是想去上媽媽教室

 

老公本來不想讓我去的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我會慢慢奇,會穿雨衣

 

他才讓我去!!

 

在路上~~天呀~~雨超大的啦!!!一直打在我臉上

 

我的心中一直在想:會不會到那邊小姐會覺得我是神經病,並跟我說~今天不太大所以沒辦了

 

結果去到那!!!

 

人居然還蠻多的耶!!至少也有二十個

 

天那!!

 

冷氣開的有點大,身上的衣服濕濕的,好冷

 

還是撐著把課上完了

 

不過~~這次上課有得到一個心得

 

如果貝比上大號的話不要用濕紙巾一直擦(這樣貝比才不會破皮)

 

先把尿布把開

 

再用個噴的容器裝溫水先幫它沖洗

 

事後再用質感好一點的面紙幫貝比屁屁拍乾

 

貝比大完大號或小號後不用馬上包布布

 

可以讓他屁屁透透氣!!

 

呵~~這次有吸收到一點東西啦!!!

 

 

 

優生贈品~1.  金寶貝月子餐~奶嘴

                    2. 一個玩具球

                    3.  過期雜誌

                    4. 一盒  油飯

                    5. 貝比視力檢測書

                    6.帕瑪氏除紋霜



麗嬰房贈品~~nuk  奶嘴、安撫奶嘴、20抽濕紙巾、嬰兒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