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遠華媽媽教室~優生、訊聯(十九)

2008060115:38

5/31  遠華媽媽教室

主辦單位~~遠華婦產科

協辦單位~~訊聯、優生

主題~~~產後運動

 

上次上遠華的課程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一次我還蠻認真地上課耶!!

 

一方面是產後瘦身的課

 

聽課師講的落落長

 

我還很認真地做筆記(因為看到前面的獎品好多喲!!!)

 

結果後來是用抽獎模式(不用回答問題)

 

我想~~也好啦!!

 

哎~~~因為今天參加的人數太多了

 

我居然沒抽到!!

 

倒是遠華居然還有提供一條價值八千元的珍珠項鍊供抽獎耶!!

 

哇~~~雖然我對那東西沒興趣

 

但抽到也超爽的

 

哎~~~我運氣沒那麼好啦 !!!

 

今天的贈品也很…

(上次還有養肝茶可以喝,這次卻沒有)

 

訊聯的   ~~克蘭詩試用品、棉花棒、一盒油飯

 


 

這次優生的居然這麼少

優生購物袋、迪士尼cd、嬰兒皂、帕瑪氏紋霜

 

 

下次還會不會去遠華呢!!!

我還是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