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婆婆

2008051922:08

 

現在目前懷孕才七個月

 

婆婆不知在我身上花了多少的錢囉!!

 

而且已經為了坐月子做了準備了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婆婆真的很感動!!

 

平常會幫忙顧兒子

 

有時我有事要出去跟婆婆說一聲~他也不會問很多就讓我出去~

 

如果下午或晚餐前我要回娘家跟婆婆說

 

她就會叫我不用回來煮了

 

她自已再弄來吃就好了!!

 

能有這樣的婆婆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雖然有人覺得我們家沒什麼錢錢

 

但~~我覺得我過的很幸福~~~

 

有個好老公、好婆婆、好大姑、好兒子!!

 

我~~~~~好滿足~~~~~~

 

 

ps~~此篇文章沒有向任何人炫耀的成份

完全是個人的心情分享喲!!!

 

我愛我的家人~~~~~~

也包括娘家人

 

 

 

 

 

 

 

這瓶麻油要1500


 

這2桶米酒20公升要3600


懷孕喝的中藥小包裝


這麼大袋共2袋(80小包)   沒問多少錢

 

還有一罐珍珠粉,好像一萬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