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亞培&尖端 及亞培場次

2008051921:35


這一天我上了2場課耶!!!

 

第一次趕場,感覺還不錯耶!!

 

這一場是板橋遠華婦產科(第十三次上媽媽教室)

 

內容是如何做好月子

 

這個婦產科感覺蠻新的,好像有好多媽媽都在這產檢耶!!

 

課程一個小時半

 

當然我上課還是不大專心  哈~哈

 

到了最後護士小姐抱了好多禮物出來耶!!

 

我答對了2題喲~~

 

送了尖端的抱枕及一個玩具(雖然家中已有3隻了)

 

但整個感覺就是~~爽啦~~呵~~~

 

不過有媽媽拿到的袋袋有奶瓶及浴巾耶!!!我蠻想要那種的(不過我拿到的也不錯啦)

 

 

 

 

尖端袋袋內的東西

 

1. 防滲尿護墊

 

2.法仙子試用品

 

3.禮坊彌月餅試吃

 

4.尖端濕紙巾

 

5.CLARINS試用品

 

 

 

 


 

有獎徵答的禮物

 

 


 

亞培袋袋的東西

 

1.迪士尼cd

 

2.法仙子試用品

 

3.CLARINS試用品

 

4.成長尺

 

 

以上都是在遠華拿到的喲!!

 

下次還想去上遠華的課喲!!

 

 

 

 

場外填問卷送的

 

 

這是去上復都飯店,所辦亞培的場

 

因為我是趕場的剩一個小時才到

 

這次來的人數比預期的還多

 

以贈品會用寄的給我

 

我看到他們有拿到亞培媽媽包耶!!

 

小姐態度還不錯,說下個星期會寄給我

 

真希望他沒騙我(之前很多都說會寄,給果都沒有)

 

 

這是我推薦了2個媽媽的推薦禮~~~~盼納補


 

謝謝小辣媽提供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