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鐘婦產科~亞培媽媽教室(二十二)

2008061420:50

 

這一次再生緣送的還不錯~~一之鄉蛋糕試吃*1,還有一個馬克杯(只是好笑的是,馬克杯居然在杯內還有疑似水泥的東西呢!!然後杯口也有泥土,真是不知…哎~~有就好了啦!!!)

 


 

 

亞培送的跟昨天上的那一堂課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1.  成長尺、法仙子試用罐、油飯、亞培手冊、克蘭詩試用罐


 

地點~~鐘俊川婦產科

主辦~~鐘婦產科

協辦~~亞培、再生緣

主題~~新生兒常見問題

 

 

外面有點下著雨~~

 

但還是騎著車車跑去上課囉!!

 

到了那邊,已經有那麼多媽媽坐在哪等著上課囉!!

 

過了一會兒已經客滿了!!!

 

今天的講師看起來蠻古意的

 

不過,上起課來感覺還不錯啦!!!

 

課中也有有獎徵答耶!!

 

不過~~我舉手舉太慢了啦!!

 

所以本來有2次機會的(我會答的)

 

都錯失掉了~~生氣

 

獎品還不錯耶!!答對一題就送小帽帽及集乳袋耶!!加起來市價也要300多吧(其實是蠻實用的啦)

 

嗚~~~這一次我還真不爭氣~~居然沒有拿到!!!

 

後來有講師問說有沒有問題~~沒人舉手耶!!(其實是我想不出問題來)

 

後來他說~~問問題也有獎品喲!!!

 

結果就有好多爸爸媽媽一直在舉手!!!

 

嗚~~~

 

等我想到問題要問時

 

反而被另一位講師提出來說了(每次都這樣)

 

 

沒辦法呀~~~我很努力了耶!!!

 

小小寶貝還在肚肚一直踢

 

小寶貝~~別怪媽咪不爭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