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正生婦產科~亞培媽媽教室(二十七)

2008062400:34

時間~~06/21~~13:30~15:00

主辦單位~~正生婦產科

協辦單位~~亞培、尖端

主題~~   1.  e世代天才老媽    2.  孕期合理用藥

 

這一天一到了正生~~就看到上次的那個醫護小姐!!

 

原來這一次也是她上課!!

 

這一次挑了比較前面的位置

 

聽她在上課,真的好生動喲!!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喲!!

 

也很喜歡他這次的內容喲!!

 

她有提到呀~~~懷孕期間所看的照片要看同一張!!

平時~~看著照片~~把他當成肚肚的胎兒對他說話!!

肚肚的貝比會跟他很像喲!!

他說~~他有一個產婦就是這樣呀!!爸比跟媽咪都是台灣人,就因為媽咪在孕期都看外國小孩的照片

結果生出來的貝比眼晴好大,而且又是金黃色的頭髮耶!!

呵~~不知我現在末期了有沒有用!!

不過~~初期的媽咪可以試試用喲!!

 

還有呀!!!小貝比在生出來的時候就要尊重他喲!!

比如說~~他在喝奶奶喝到一半時要幫他拍隔的話~要先告知他!!

不要一下子就把奶奶拔起來!!

就是要給他心理準備!!

不要讓他覺得他的東西被搶走了!!

這樣寶寶長大後會變的自私!!

因為!!他會想!!等我自己會捉住奶瓶時我就要自己掌握住!!不再被搶走!!

以後只要有什麼東西都會先想到自己

 

再來~~打預防針的前兩天也要先做好演練

假裝在貝比手上先用棉花擦擦~~然後對著貝比說~~媽咪幫你打針針囉!!

當真的去打針的時候,貝比以為你又在跟他玩了!!

就比較不會害怕囉!!

 

這一段~~

我覺得她說的最好~~我也認同!!

他說~~貝比在肚子中的時候就會感受到我們的情緒

當生出來的時候也是一樣!!

他會依著你所說話的語調來判斷妳的情緒是如何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

有時候大人總是覺得小孩子不懂!!

也因為自己的不適應!!

對孩子說話的態度就不好了!!

可是這樣子,相對的!!也會影響到孩子的

要給孩子愛的感覺!!他才有安全感!!

他才會乖乖地!!

才會配合!!

 

他還要說到~~~父母面對孩子時要常笑!!!

這樣的話!!孩子看到爸媽都這樣子!!

他也會笑臉迎人的喲!!!

也要給孩子鼓勵喲!!

這樣他就會知道他這麼做是對的!!!

 

也許是因為這堂課蠻感性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這堂課吧!!!

我也覺得~~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

既然決定生下他!!

就要好好地愛他!!

這是我們的責任!!

 

 

課後贈品也有很多喲!!!!

 


正生袋袋~~~

1.太子  油飯

 

2. 狀元油飯

 

3.呷七碗油飯

 

4.一之鄉蛋糕

 

5.白蘭式雞精

 

6.黎瑞~~除紋霜、面霜、身體乳試用包

 

7.法仙子試用罐

 

8.學前教育 雜誌

 

9.亞培媽媽袋

 

10.嬰兒潔膚/潤膚/ 居家護理vcd

 


尖端袋袋

1.禮坊~彌月餅*2盒

2.糖村~~彌月餅

3.法仙子試用包

4.防溢尿護墊

5.尖端濕紙巾

課堂中飲料及小餅干      ~~~場外問券1.人體工學識別紙   2.訊聯棉花棒  3.xx保險送小手套!!

 

豐富的一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