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金寶貝月子餐(二十八)

2008062400:46

上完了正生媽媽教室就跑到新店去上課!!!

 

到了那邊進去一看…(去到那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哇咧~~~~

 

啊場地怎麼那小呀!!

 

而我看到的只有2對夫妻在那!!!

 

當然還有2個業務人員啦!!!

 

進去後小姐就端了東西進來!!

 

之後就是開始解說~~他們的東西…

 

中午吃了牛肉面~~實在吃不下他們的東西了!!

 

吃了幾口粥就聽他解說~~

 

壓力還真大耶!!

 

啊我沒有要訂~~做什麼要跑去呀???

 

其實我想聽束腹帶的包法啦!!

 

順便看他們會不會送!!

 

聽說中南部有媽咪拿到月子中心送的耶!!!

 

心想~~快點說完吧!!

 

我要落跑了!!

 

還好!!他饒了我了!!!

 

嗚~~~下次我不要去那種地方了啦!!!

 

不過~~他還是有送東西


1   好奇寶寶紙尿布

2. 一之鄉蛋糕

3.狀元油飯

4.沒有拿過的~~防過敏洗髮精!!

5.過期雜誌

桂圓紫米粥、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