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明治媽媽教室(二十九)

2008062401:25

06/22~~明治媽媽教室

主辦~~明治

協辦~~再生緣、有模有樣

 

 

這一場是我期待蠻久的課!!

聽說蠻大場的耶!!

上課前明治還有傳簡訊給我呢!!

害我前一天晚上睡不著(太興奮了)

 

哎~~

上課前講師有說~~只要幻燈片上有"勝"字的都會是有獎徵答的題目!!

 

哇~~看著眼前的獎品!!

 

真好耶!!跟肚肚的貝比說~~我們一起加油吧!!!

 

課堂中~~我還超努力抄筆記的啦~~

 

樂樂媽媽有帶樂樂來~~還有她朋友!!以及朵朵媽咪

 

而我呢!!是準備帶老公來搶獎品的!!!

 

不知為什麼~~老公覺得很無聊!!

 

看到有爸爸在睡覺了,我就叫老公看

 

他說~~那我也可以睡囉!!

 

上課上到一半~~講師有問問題(不過是贈品)

 

我就趕快叫老公舉手!!!

 

呵~~答對了!!!

 

拿到一個小湯匙,後來我也有舉手!!也是答對了!!呼~~~又是這個小湯匙!!!

 

到了課堂一半的休息時間!!

 

有提供雞湯~媽媽奶粉可以喝!!

一瓶300克的買2瓶540還送一條浴巾

喝起來~~~還可以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優生的口味!!!

 

到了最後期待的有獎徵答~~

原本他們是要用抽的

後來還是決定用舉手的

 

再怎麼點都是點右邊的那一區

 

是後來有人反應!!

他才點我們左邊這一區

 

啊奇怪~~就是不點我們中間這一區!!

氣死人了!!!

我老公一直說~~好無聊!!

被騙了!!!

是呀!!!感覺蠻差的耶!!!

嗚~~~我想要踢踢樂啦~~~~

 

氣到都忘了考慮要買媽媽奶粉的事了啦~~~

 

課中問答的小贈品

 


這是樂樂媽媽送的潤膚乳液及~~洗衣精~~~謝謝樂樂媽咪喲!!!


贈品~~

1..有模有樣零錢包

2.再生緣馬克杯

3.小手套

4.一之鄉

5.明治棉花棒

6.明治指甲剪

7.明治濕紙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