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合泰醫院~優生媽媽教室(三十)

2008062520:06

主辦~~合泰醫院

協辦~~美強生

主題~~母乳的哺餵

 

今天是下午一點半上課,不敢遲到!!大約一點二十分就到囉!!!

 

一進去醫護小姐就拿了杯媽媽牛奶及問券給我耶!!

 

找了一位前面的位置~~等待上課!!

 

也因為這一堂是母乳的課程!!所以我有認真抄筆記!!!

 

看到前面有獎品耶!!

 

不過~~我卻沒有很積極地舉手!!

 

倒是隔壁的媽咪還蠻擁悅地(也許因為她是第二胎的原因吧)

 

最後的時間就是有獎徵答的時間!!

 

之後講師說~~我們把機會給後面的媽咪吧!!

 

嘿~~因為我是前面的,所以沒舉手!!

 

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前面他們是送小包的禮物!!

 

到了最後!!

 

剩下媽媽袋及玩具!!

 

優生的業務說~~等等我要留一個媽媽袋送!!

 

那好吧!!

 

嘿~~還剩下一個題目耶!!

 

剛好~~醫護小姐問說~~有哪個媽咪是第二胎呀??

 

就只有我跟旁邊那個媽咪舉手喲!!!

 

她問說~~寶寶腹瀉能不能餵母奶??

 

我說~~會

 

以為她不會問為什麼的!!

 

她還是問我說~~能不能再請妳說一下原因

 

我就回答~~因為母乳中含有營養成份,所以不會影響到貝比!!

 

呵~~答對囉!!!所以我拿到了獎品喲!!!

 

就是下面的玩具~~~

 

呵~~在課堂前我有跟肚肚的貝比說~~小福星,等會我們要上媽媽教室!!我們一起加油喲!!!

 

貝比有聽到了!!所以我們才可以拿到獎品喲!!

 

 

 

優生禮物~~李孟達~杯杯、油飯、嬰兒香皂、除紋霜、視覺玩具

 


 

這是有獎徵答的獎品喲!!!     ~~~積木玩具!!!!  小懋很喜歡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