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爸雙和醫院檢查眼睛

2012062721:58
今天中和爸帶土城爸去淡水的一間眼科看眼晴

因為土城爸說他的眼精最近看不清楚

淡水那間眼科聽說看的很仔細

不過結論是土城爸的眼睛已出血

所以沒辦法開刀

要去大醫院

原因是因為糖尿病血糖沒控好而導緻



下午就帶土城爸去雙和醫院

等了好久

掛11號

快3點半才看到


雖然聽到雙和的感覺是新醫院也擔心技術如何

但中和爸說先去那看看

如果醫生又說"沒事"的話

我們再去別間醫院


去那先檢查視力

等了很久終於到了診間

醫生很仔細看

說爸的眼睛已出血

怕很難救

不過他會搶時間安排做檢查

今天先打顯影針

看一下眼睛出血的狀況

再決定下一步


但時間會等比較久

我先去接孩子

再去土城上課

醫生很好

等我帶孩子回來再跟我解說

醫生說要先做雷射

我說~下星期可以嗎??

他說~可以

我說~~這星期可以嗎??

他說就剩明天

我說~那明天可以嗎??

他說~~可以,啊~明天病人有點多,還要開會…

不過~他還是願意幫土城爸排(因為蠻緊急的)

他說現在土城爸的情況眼睛的血管是在於要爆跟不爆之間

如果爆了~整個眼睛都是血

整個都看不見了

而且很可能昨天還看的見

今天就看不見了

之後要做六次的雷射

先把眼睛的血止住

之後再看情況


今天帶土城爸去心情有點放松了

雖然還不知六次後的情況

但至少是早日發現,加日治療

真的比都不知道而整個看不見好多

加油~~~

不過~重點是血糖還是要控制住

才不會再惡化~~~

希望~~明天順利~

六次順利~~然後~~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