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媃媃

2009062419:22

小天使〃媃媃

 
 
 
 
 
能抱失去的孩子生回來是最高興的事
 
 
我相信~~~媃媃是把身體弄健康了
 
 
再回來當爸媽的孩子

 

不讓媽咪擔心

 

這部落格是小姑給小亭看的

從頭看到尾,也哭到眼淚乾了...真的很難過

希望大家幫版媽祈禱,他心愛的小天使「媃媃」能平安的到人間

能永遠快快樂樂沒有病痛的活下去

簡單的幸福....我的寶貝女兒~高子媃於97年6月15日出生 ,帶著神經母細胞瘤出生的她,與癌細胞奮戰了7個月又3天,於98年1月18日上午8點26分離開了愛她的所有的人...失去孩子的情緒要如何平復...

分類:
2009/06/15 00:05




親愛的媃媃....是妳嗎....

雖然知道妳已經回去耶穌爸爸的身邊了...

但常常跟祂商量....請求祂讓妳再回來一次....



請求祂讓媽咪有機會親自帶妳去認識祂....

請求祂讓媽咪有機會再牽到妳的手....

請求祂讓媽咪有機會再一次抱到妳....



沒有妳...媽咪有好多好多 的遺憾...

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和妳一起完成....



妳離開後...媽咪一直好希望妳可以來夢中找媽咪....

一直到最近...媽咪終於夢到妳了...是妳嗎....



妳來告訴媽咪...妳又要來當媽咪的女兒了嗎....

妳是來告訴媽咪...這次妳真的準備好了....

其實媽咪有點傷心...因為堅信生命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媽咪一直很難相信媽咪會這麼幸運...

能夠再生到一次媃媃...



一直到那天....6月10號....

醫生叔叔告訴媽咪“ 應該是女生哦!” ...媽咪又再夢到妳...

也許是體心的媃媃要告訴媽咪...“媽咪...真的是我啦!”

媽咪真的相信了...



我感覺到...我真的快牽到媃媃的手了...

謝謝妳寶貝...謝謝妳還願意再當媽咪的寶貝...

                                                       愛妳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