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雄姐姐遊淡水

2009062219:20

 

上個星期天

 

 

高雄的姐姐北上去金山玩

 

 

星期天的時候全家人來找我

 

 

我們約在景安捷運站

 

 

原本想說下雨

 

 

不知該帶他們去哪玩好

 

 

就想說去國父紀念館那吃個東西

 

 

如果沒下雨的話再帶他們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不過~~他們說沒去過淡水

 

 

於是2家子就坐捷運到淡水囉~~~

 

 

 

 

 

到了淡水居然還是下雨了

 

 

真掃興~~

 

 

怕孩子們餓了~~先帶他們去吃阿給!!

 

 

還有淡水最有名的冰淇淋

 

 

現在我在因為20元實在太大支了

 

 

所以我們都選10元的

 

 

 

 

 

 

 

因為還在下雨,所以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吃烤小卷

 

 

難得孩子們都配合地看境頭!!

 

 

呵~~我居然跟之前在照片中看到的人見面了呢!!!

 

 

 

輾這小子很愛吃~~但他就是不敢吃冰啦!!看他表情超好笑的啦!!!!

 

 

 

懋懋看到許多好玩的都想玩~~~於是帶他們去撈魚

 

 

 

姐姐的女兒~~燕燕及穎穎也撈的很開心呢!!!

 

 

 

因為老公晚上還要跟爸去喝喜酒~~所以就必需趕回去了!!對姐姐還蠻不好意思的

 

沒有好好招待他們

 

 




這是姐夫幫我們拍的大合照喲

 

我姐姐是在部落格中認識的

 

我們同樣都有幸福的家庭、同樣有2個孩子我都是男、她都是女

 

因為我和人交往都是用一顆真誠的心

 

所以能讓我交到了許多好友

 

哈~~打著、打著~~又讓我眼眼眶不禁又紅了

 

在部落格中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友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

 

我真的很珍惜這緣份喲!!

 

巧瑄也在這裡謝謝和我做朋友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