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之旅

2009041923:34


新聞說兒童樂園在四月二十日就要熄燈歇業了

 

於是老公及大姑就安排十八日那天休假

 

一早八點鐘就起床準備

 

九點多就出發

 

我們騎著2台"歐多擺"往圓山的方向去

 

四月十九日前進園不用收門票

 

 

 

第一次坐推車的輾輾真好奇

 

 



看~~~這小子跟爸比很像吧!!!

 




 

 

聽說來到這不來玩一下這個長的滑梯就白來了

 

我抱著輾輾,超怕跌倒的

 

所以我就一直捉著旁邊的扶手

 

 

 

看大姑跟懋懋溜的好開心哦

 


 

懋懋跟爸比溜

 


 

懋懋跟最愛的姑姑

 

 

 


 

這是三隻小豬的家哦!!!

 

 

 

想不到懋懋居然會自己擺姿勢


 

 




可愛吧

 

 

 

旋轉木馬~~因為我叫婆婆幫我排對我餵輾輾吃奶奶

 

等過了一下子,他們已經排到裡面了,所以我也進不去了

 

沒關系啦!!反正是為了孩子才玩的!!而且我有點不大舒服!!

 

 

 

呵~~~感覺大姑比小孩子開心

 

 

 

今天的懋懋真的很開心

 

 

 

輾輾因為太早起來了~~累累!!!

 

 

 

坐完了木馬~~~

 

懋懋一直想玩沙子!!

 

因為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都要票

 

一個人一張票(二十元)

 

小嬰兒也算哦!!

 

懋懋還真是平民化的小孩子

 

他反而比較愛玩這個不用錢的遊戲

 

 

 

大太陽下還能擺這麼帥的姿勢

 

 

 

因為我們沒有帶工具

 

這個工具是旁邊的姐姐借懋懋玩的

 

 

 

爸比也陪懋懋玩

 

 

 

 

懋懋在玩沙~~~我跟爸比偷跑去旁邊拍照

 



 

這是老鼠的乳酪

 


 

這是小豬的家

 

 



哈~~穿起哺乳衣感覺像懷孕!!!



 

 

老公塞不下去啦!!!

 

 

~~~~~~~~~~~~~~~~~~~~~~~~~~~~~~~~~~~~~~~~~~~~~~~~~~~~~~

 

 

因為輾輾在睡覺~~

 

所以叫他們一起去坐小火車

 

我在旁邊顧輾輾

 

 

 

姑姑跟懋懋

 

 

 

懋懋蠻配合的~~有好好地看鏡頭呢

 

 

 

 

 

婆婆說~~~全家去坐摩天輪

 

做個紀念~~讓孩子們知道我們有帶他們來過兒童樂園

 

孩子呀~~你們比媽咪還幸福呢!!媽咪也是第一次來兒童樂園呢!!!

 

 

 

輾輾最愛吸他的嘴唇了~~樣子真可愛

 

 

 

上了摩天輪了~~~拍張全家福吧!!!

 

 

 

因為不平均~~所以大姑會害怕!!!看那害怕的模樣

 


 

 

 




還是手手比較好吃

 

 

輾真不愛看鏡頭





 

臭爸比~~~居然欺負我

 

 

看我的軟骨功~~

 

 


 

這台飛機限重八十公斤,爸比說我跟媽咪加起來不到八十公斤,所以可以一起坐






 

輾輾眼睛一直看著kitty    所以就帶他帶坐坐囉

 


 

原來他來找kitty是想要吃她啦~~~

 


 

懋懋跟爸比坐海豚電動車~~~

 


 

懋懋好開心喲!!!

 


 

 

快點、快點撞姑姑~~~`

 





這個也只要二十大洋~~還蠻便宜的!!!

 

這天太陽超大的

 

不過~~到了下午三點多

 

老公累累了想睡覺(這個愛睡豬)

 

情緒不大好!!

 

所以我們就回家息了!!!

 

晚上還要去吃辦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