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旅

2008052812:47

 

星期日那天老公放假

 

婆婆還沒中午就煮了粥

 

老公也說肚子餓了

 

就先吃了

 

婆婆跟小懋說~~快快吃粥,吃完再叫姑姑起床哦~~要出去玩哦!!!

 

這小子還動作真快

 

吃完就去叫姑姑了

 

(因為大姑前天上大夜班,所以還沒中午就被叫起床,真是痛苦萬分)

 

不過,看鄭老大的面子上,也只好起床了

 

誰叫鄭小懋最大呢??

 

大姑吃一吃我們一行人就往淡水出發囉!!!

 

就帶著家人坐捷運去淡水走走

 

一到那兒就發現有好多人喲!!!

 

看到好多人我的心情就好好哦(真像小孩子)

 

由於天氣太熱了

 

到那邊就想找喝的

 

老公說肚子餓了

 

就先買了鳥蛋來吃!!

 

往下走去居然看到冰淇淋耶!!!(這是我的最愛)

 

不過,因為懷孕所以只能吃一點點

 

再往前走居然看到小懋最愛的搖搖耶!!!

 

                                                      有讓小懋坐到,他可開心囉!!!


                                                                       小懋開著他愛的車車

 

       老公去買魷魚,我們在旁邊休息等著他,婆婆手上拿的是芒果加草莓的冰淇淋,因為不能吃太多

       ,所以買小支的只要十元

 

 

休息了一下大姑說等等逛逛可以坐船去八里吃孔雀蛤

我們就坐著船前往八里左岸囉!!

一個人來回票只要39元

 


 

第一次坐船的小懋,覺得蠻開心的呢!!

 

 

因為一直想轉過去看海,所以不想安份地拍照!!

 

 

 

找到了一間吃孔雀蛤

 

因為大姑他們太熱了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吃!!

 

就找了一間吃!!

 

點了菜我就心癢癢地想去排隊買甜甜圈、雙胞胎~~

 

哇~~~真是超多人在排的耶!!!

 

我排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吧!!!

 

回到吃飯的店他們都已經吃飽了

 

有留菜給我吃(不過,我是沒什麼食慾,我比較想吃路邊的小東西)

 

 

 

 

這是回來才拍的,背後都是在排隊買甜甜圈的人

 

 

因為坐船也要排好久,所以吃完東西就趕緊坐船回淡水老街

 


 

這小子不知在哪學來的居然在那耍寶

 

坐船回到淡水老街

 

我們家的鄭小懋也累了爸爸抱著他睡覺

 

真是辛苦的老爸

 

到了淡水老街就去逛逛夜市

 

嗚~~~

 

真想不到我居然沒什麼食慾!!

 

大老遠跑來淡水!!

 

居然沒吃到什麼東西

 

大家也累了

 

也沒什麼逛~~

 

後來就坐捷運回家了!!!

 

就這麼度過了悠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