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0

2008040722:58

這幾張照片是過年的時候

 

老公特地帶我們下南部去玩

 

去安平古堡拍的照片

 

哎~

 

我真是混

 

居然到了現在才發表這文章

 

 

當時

 

老公可是特地帶我去中南部散散心走走的耶

 

 

兒子那3天是最開心的時候了

 

因為老公跟朋友借車

 

所以小懋就可以開車車了

 

當時的他還不會說話

 

 

居然在那幾天口中就念起了"開心、開心"(其實他要說的是開車)

 

看到他這個樣子

 

就算我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一下就過去了

 

真的很謝謝老公還特意帶我們去玩

 

本來那天想去看台南燈會的

 

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就沒去成了

 

 

最後一晚在台南過夜

 

在一家飯店睡覺喲!

 

一晚才600多

 

那是和室的好大哦!

 

還有按摩浴缸喲

 

 

 

阿比也好開心地在那又跑又跳的

 

呵~

 

我想呀

 

這趟旅途最值得回憶的是我們3個人(還有肚肚的貝比)

 

一起出去玩的時光

 

以下是去安平古堡玩的照片

 

因為那趟旅途有點因為剛懷孕的關系比較累

 

但我真的有用我的心去感受那幸福、悠閒的感覺喲!!

 

 

 

 

阿比真酷,真正要幫他拍照時他就不笑了


 

 

這張也很不賞臉

 


因為要拍時阿比一直看著上面的電扇,聰明的老公就說~我們一起看上面

所以就拍出了成功的一張囉!!

 


拍這張照的時候阿比好開心喲!!

 

常常會覺得感動

因為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更有一個愛我們的老公

雖然沒有很多的錢錢

但是

平凡就是幸福

有好多好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