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老爸三十七歲生日

2010062823:38

前天是鄭老爸37歲農曆生日

 

前天原本想要偷偷去買蛋糕的

 

但外面下著大雨

 

於是老公問我們要去哪

 

我卻跟他說要去買東西

 

公說~要去哪買

 

我說:市場

 

大姑他們要去大潤發

 

睡覺的老公居然說要開車帶我們去

 

於是就跟他招供了

 

還好到了聖保羅剩下最後一個蛋糕

 

 

 

 

 

輾輾最愛唱生日快樂歌~

 

唱的比誰還大聲~~

 

 

 

 

 

 

唱完歌切蛋糕~~看~~懋懋整個口水快流下來了~~

 

 

 



大家看看~~鄭爸比跟懋懋像不像呀~~~

 

爸比每次都說~~是他像我,不是我像他啦~~

 



 

 

雖然我家老公比較懶

不過他真的對我蠻好的

 

前天下午要帶輾去復診

但下午會下大雨

我想說不然我自己騎車帶輾去就好了

 

但我老公卻堅持要開車帶我們去

等待的時間至少有一個小時

他卻陪孩子唸書

 

 

晚上要帶懋懋去上功文課

我問老公不要不要陪我去

他居然也陪我去耶

 

 

下課後我突然蠻想吃烤蛋糕的

回來經過我們附近這間時

居然超多人在排對

 

於是就想說算了

但回到家還是蠻想吃的

 

心虛地跟老公說~我想吃烤蛋糕耶(因為跟在外面不說,回到家才說)

我老公居然說~想吃我就帶你去買呀

我說~那我們去哪一間買,如果人很多的話就算了

我老公說~如果那間很多人的話,我再帶妳去別間

我原本想說他願意帶我去就夠了說

 

 

鄭老爸~~~生日快樂~~嫁給你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