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輾輾

2009072520:36

 

 

輾眼間~~~~

 

 

輾輾滿一歲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

 

 

昨天看到之前的照片

 

 

哇~~~

 

 

輾輾出生時跟現在長的完全不像耶

 

 

哈~~~想當初他出生時還真有點失望耶

 

 

 

 

 

這是小輾輾剛出生時爸比幫小寶貝拍下來的照片~~~因為體溫比較低所以先住保溫箱

 

 

 

 

 

 

住院時的小輾輾~~~哥哥看到他就想抱抱

 

 

 

 

 

還沒滿月的輾輾~~~~跟現在還是不大像

 

 

 

 

 

壞脾氣的樣子~~~跟現在開始像了

 

 

 

 


 

登~登~~~~這個小皮蛋~~~~就是現在的輾輾

 

 

居然開始給我爬到電腦桌上去了

 

 

 

 

哈~哈~~~被發現了~~~~~

 

 




 

這個小皮蛋~~~~

 

 

平常超愛咬我的奶奶

 

 

那天~~我就做實驗~~拿他自己的手手給他咬咬看

 

 

看他會不會咬~~~

 

 

結果~~他居然還是真的咬

 

 

嗚~~~紅紅的~~~有點小心疼

 

 

但~~~事實証明~~他不是壞壞要咬人

 

 

而是牙癢啦!!!!

 

 

 

 

 

 

 

那天跟雅萍帶著孩子去愛樂兒玩~~~

 

 

顧著聊天~~顧小孩~~~

 

 

哈~~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埋在球池中的小輾~~~

 

 

 

輾輾發展~~~~~

 

 

體重~~~大約~~十公斤

 

身高~~~75公分

 

 

 

 

1.會叫爸爸、媽媽、哥哥

 

 

2.會搖頭、點頭

 

 

3.愛吃吃~~~什麼都吃~~但婆婆說不愛吃碗粿(現在他會吃冰了耶)一點點啦

 

 

4.愛笑笑~~~只要人家逗他一下~他就會發出呵呵的笑聲呢

 

 

5.愛撒嬌~~~每次看到媽咪姑姑爸比從外面回來就會要抱抱看到女生就會主動把身體靠過去要人家抱

 

 

還會把頭靠在胸前一副享受的樣子

 

 

6.會表達~~~每次問他什麼東西要不要的時候他就會用哎的~~的來回答

 

 

7.超愛跟哥哥搶東西~~哥哥不拿他不一定會拿~~哥哥要拿他也要拿!!!

 

 

食物也是~~哥哥要吃他就要吃~~~真是笑死人了啦!!!

 

 

8.會放手站個3秒鐘了喲!!!!

 

 

9.會從床上爬到床下,也會從床下爬到床上了!!!

 

10.還有一件超神的事~~~超怕熱~~因為現在夏天家中會開冷氣~不過睡覺固定定時2小時

 

 

有時他睡到一半會熱時就會哎醒~~~哎了之後就一直在床上滾(由右滾到左)當我把冷氣再次打開時

 

 

他居然滾到一半不動~~~睡著了~~~真的是超好命的小孩子啦

 

 

 

 

 

 

11.超鬼靈精~~小小年紀就知道我們要出去~~有時要出門我們也沒有先講出來

 

他居然就開始巴著我不放~知道我要出去了!!抱起了他~~居然還跟奶奶拜拜

 

 

用背巾背起他~~就整個笑出來了

 

不過~~他真的是有個性的小孩~~要出門叫他跟家人說881他居然還要看心情耶!!!

 

 

12.哥哥在wc嗯嗯時他也會爬去wc門口看哥哥嗯嗯~~~

 

13.會"攪舌"   哈~~~是我這個媽教的啦

 

14.聽到生日快樂歌時會自動拍拍手喲~~

 

 

雖然他是個壞小子~~但每天看到他的時候都會很開心

 

 

每天下班騎車回家路上就在想我的寶貝兒子了

 

 

我的小寶貝~~~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