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3y7m,輾1歲5m

2009120622:20

 

 

 

 

各位阿姨們好久不囉~~~小帥哥出來見客囉!!!

 

時間過的真快呀!!!

 

輾眼間小輾輾已經快一歲半了呢!!!

 

好久沒記錄他的成長始了呢!!!

 

哈~~~

 

都是"非死不可"勾引我!!

 

還有懶蟲上身啦!!!

 

上一次輾輾一歲的時候身高81cm,體重10kg

 

現在輾輾的牙牙也長的快齊了!!

 

會說的話有蠻多喲~~~

 

會說爸爸、媽媽、奶奶、哥哥、姑姑、狗狗、汪汪、髒髒、豆豆(茶茶台語發音)、

 

想出走時會說~~走

 

想睡覺時會捉媽咪或是奶奶的頭說~背背(要我們背他睡)

 

當他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的時候就會說~~什麼

 

會點頭說~好~喲!!

 

呵~~~最愛做的事就是散步!!

 

還有呀~~當我們在洗澡時他就會指著牙刷啊啊地叫~~就是他要自己拿牙刷刷牙啦!!!

 

拿到球球時會說~~丟~~真的很可愛喲!!!

 

這個小鬼靈精!!

 

當我們房間電燈關掉時~他不想睡就會溜到姑姑房間!!

 

超愛學人的~~也超愛打哥哥的!!

 

 

 

有時候他知道哥哥又在搗蛋時就會大聲叫~~懋懋~~

 

不過呀~~說來真妙~~

 

他真的超有老鼠的習性~~超愛咬人的!而且是那種很小口的那種!!而且又很愛躲在很像洞的地方!!

 

 

 

真的很愛裝表情的啦!!不過通常都很難拍到特寫!!!

 

 

誰在說我的壞話呀~~~~

 

 


 

樂天派的懋懋哥哥~~~

 

他真的是超愛笑的孩子!!

 

也超不會記恨的

 

真的是遺傳到我這個媽咪的個性!!

 

不是我老王買瓜啦!!

 

只是認識我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少根筋的人!!

 

懋懋長大了很多事都會做喲!!

 

像是吃飯呀、尿尿、洗澡、等等…

 

他的興趣就是~愛跟屁蟲、愛哭、又膽小、整天蹦蹦跳的(不過他不是過動兒啦)

 

每次看到爸比和媽咪在打情罵悄還以為我們在吵架他就會生氣喲!!!

 

其實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也很貼心!!!

 

每天看著他笑嘻嘻的真的不知什麼叫做煩腦!!!

 

想到他小時候睡覺起床我看到他就一定會對他笑

 

我想這應該是他這麼愛笑的關系吧!!!

 


 

2兄弟的感情超好的呢!!!

 

如果弟弟不乖我們打他小手手時哥哥也會生氣耶!!

 

此時他就會說~~弟弟還小不懂事啦!!!

 

有時還會哭~~說我們為什麼打弟弟!!

 

 


 

2個小帥哥~~能生到這2個寶貝真滿足~~~

 




 

最愛玩躲貓貓的懋懋~~~難得會看鏡頭的弟弟

 

 

 

孩子是爸媽心中的寶

 

只要看著孩子平平安安地長的

 

真的是最大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