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的聖誕禮物

2009122620:18

 

 

從前也沒在過聖蛋誕節

 

但今年懋懋突然不斷談論到聖誕節的話題

 

還粉興奮的說還要買蛋糕喲

 

於是決定給孩子個驚喜

 

在一個星期前懋懋就開始到數了

 

 

 

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還掛上襪襪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前天晚上睡不著覺

 

於是告訴他說~~如果你不快點睡的話聖誕老公公看到你沒睡就跑掉了

 

很快地他就睡著了

 

 

 

起床後他問~~~媽媽~我的禮物呢??

 

叫他自己去襪襪裡找!

 

他很高興地說~~咦~~是禮物耶!!聖誕老公公來過了!!

 

那怎麼沒下雪呢??(應該是電視都這麼演的關系)

 

 




7-11的踢踏舞公仔~~~

 

粉幸運的~~我們又拿到限量版的金版耶!!!

 

原本對這東西沒什麼興趣的

 

到拿到後卻覺得蠻好玩的呢!!

 

輾及懋都粉喜歡呢!!!

 

沒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我

 

卻請妹妹幫我集了這麼多點數

 

她幫了粉多忙

 

當然還有大姑啦!!

 

謝謝囉!!




這個水晶球也是

 

在7-11買2樣金莎就可以送水晶球了耶!!

 

但跑了我們這邊2間7-11都沒有了

 

他們說這是限量的送完就沒了

 

不過大姑在台北市上班

 

還是請大姑幫忙

 

果然台北市還有耶

 

而且還可挑選喲

 

於是大姑挑了下雪的

 

還蠻漂亮的呢!!

 

 

下雪的聖蛋老公公!!

 

 

 

臭懋懋~~拍個照還要耍帥~~

 


 

哈~~哈~~當然這個也是全家點數的熊熊啦!!!~小紅帽熊!!

 





 

提拉米蘇~~這也是me特地從中和騎車到台北車站買的提拉米蘇!!

 

之前吃過~~

 

他的總店在花蓮

 

吃要經過台北車站總是會看到很多人拿著一盒呢!!!

 

 

這樣一盒只要220元大洋喲!!!

 

雖然送的這些禮物大多都是公仔!!

 

但這也是我辛苦地搜集的呢!!!

 

最重要的是~~

 

孩子高興啦!!!

 

哈~哈~早在聖誕節前幾天就準備好了

 

不過我覺得自己這個送禮的人比孩子還期待收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