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海洋公園

2008122602:27

 

去完了五路財神廟就往海洋公園出發

 

因為在同一個鄉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別懷疑~~~

 

我是長到這麼大了還沒去過

 

這是第一次

 

我居然被我大姑跟我老公笑

 

連婆婆也去過耶

 

到了那一個人門票350元

 

還好小孩子不用錢!!

 

到了那就看海豚及海獅表演!!

 

哇~~~我還是第一次看呢!!

 

超可愛的啦!!

 

牠們都會聽訓練師的話做動作喲!!

 

看到整個是超"嗨"的啦!!!

 

 

這是海豚唱歌

 

 

 

這是海獅在親親

 

因為天氣太冷了!!!

 

看到後面是"人"的表演後我就背著輾輾往室內的方向先休息了!!

 

 

 

懋懋接著也跟著出來了!!!

 

 

 

爸比負責顧他

 

 

 

 

這是海洋館中的~~海棉寶寶內的派大星!!它的介紹中有海棉寶寶跟章魚哥!!不過海棉寶寶我覺得不像

 

所以我就沒拍了!!章魚哥我真沒看到!!就派大星還蠻像的啦!!(哈~~不過就是海星)

 

 


 

這個東西很特別耶!!不知是什麼魚!!

 

老公說超像狗狗的啦!!!

 

真的很像吼!!!

 

 




怕看不清楚!!再拍一張!!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養一隻耶!!!

 

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