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生日會

2009072421:00

 

七月十二日那天

 

在我們的早餐店舉辦輾輾寶貝的生日派對

 

來的人數沒有很多

 

但整個場面還是蠻熱鬧的

 

呵~~~

 

是媽咪們帶著寶來來充場面啦

 

 

 

 

第一次辦活動的我顯的有些手忙腳亂

 

 

媽咪們來到了先各自聊天

 

接著我就打奶昔給媽咪們喝

 

因為口味是上網找的

 

所以大家對奶昔的口味評價不同

 

不過~~~

 

有這麼幾個媽咪來參加輾輾的生日會

 

我是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

 

謝謝Q麻(一姐)、小辣媽(小哈妮)、樂媽(樂樂)、霈亞、晴雯、二姐來幫輾輾過生日

 

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佩岑、子慧的幫忙~~陪我一起辦這個生日會

 

 

 

 

 

 

這個是剛認識的麻吉客人~~~雅萍送給輾輾的禮物~~~

 

原本她要來的~但因為臨時有事,所以真的無法前來!!!

 

不過~~~她真的超~~~~~~有心的啦!!!

 

還特地去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送給輾輾

 

真是謝謝啦


 

這個是小辣媽送的喲~~~雖然有點大件~~~

 

呵~~剛好是懋懋可以穿的尺寸啦

 

不過沒關系

 

這樣2個人都能穿到

 

蠻有價值的呢~~謝謝喲!!!

 


 

這是樂媽送的學習音樂毯~~~會發出聲音喲~~這是小貝比的最愛啦!!!

 

謝謝啦!!!!

 

霈亞麻吉的禮物很早就送了~~目前正在使用中~~所以就沒有po出來啦!!!

 

 


這個是我二姐喲~~~~很多人都說我們長的很像呢~~也有人說她像我妹啦~~嗚~~~~~~

她那天來還包了個紅包給輾輾~~謝謝阿姨喲!!!

 


 

 

切完蛋糕~~~懋懋就先偷吃櫻桃~~~~

 

 


 

媽咪與寶貝~~~穿著大紅的小壽星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小輾輾也謝謝各位阿姨喲!!!!

 

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