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的慶生會歡迎報名喲

2009062018:17

 

想了好久

 

不知要不要幫輾辦生日派對

 

也不知該辦哪好

 

跟我店的老板娘提~~

 

她要借我場地耶

 

真是太好了

 

而且我有考慮之後想開早參店

 

所以來訪的媽咪們可以試試口味,給我點小意見

 

要來的媽咪快快報名喲!!

 

 

 

日期是7月的第2個星期日啦!!

 

地點是~~土城樂利路3巷20號

 

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

 

不用幾步路就到了!!!

 

終於輪到我了!!!真期待!!!

 

 

 

我是第一次辦活動耶

真緊張

 

 

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