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寶貝滿2歲

2010072600:44

身高~~3個月前量是90  cm

 

體重~~13.5  kg

 

最愛的食物~~冰、飲料(我不愛喝飲料,但他超愛喝的)

 

 

 

 

我家的小王子今天農曆生日滿2歲了喲

 

今天奶奶還特地買了蛋糕幫我家小輾輾過生日耶

 

相機不在家,所以沒拍到

 

不過大家在歌唱中還是過的蠻開心的啦

 

 


 

哈~~哈~~~

 

大家不要被嚇到

 

那天我家小輾輾自己拿著施巴塗上自己嘴邊還蠻好笑的

 

不過~~~突然感覺有點像有七爺八爺耶

 

 

滿2歲的輾輾會做哪些事了呢???

媽咪有特地記下來喲

 

當你洗完澡時會拿你的衣服給你穿~~有時你洗澡還會準備你的衣服在浴室門口等你喲

 

你去上wc時他還會拿衛生紙準備幫你擦(通常要上wc會帶他進女廁,所以他真的超貼心的,只是讓我有點尷尬~~哈~哈)

 

會自己吃飯了,吃完飯會把碗拿去碗槽放,還會回來把剛座的小椅子收起來

 

只要有東西吃一定會幫哥哥拿一份

 

準備出門會拿自己鞋子,也會幫哥哥拿,還會幫哥哥把腳底拍一拍再幫哥哥穿(因為我們都是這樣幫輾輾穿的)

 

哥哥洗完澡會拿乳液幫哥哥擦身體

 

跟哥哥感情超好,但也很愛欺負哥哥,又愛咬哥哥

 

會拿湯匙餵人家吃東西

 

會說的話~~~~

 

會唸1-10囉10-20還不大熟

 

常愛搖頭說"不要"

 

睡覺前會說~~媽媽晚安

 

口頭禪~~洗澡囉~~(爸比下班回家都會先便便,然後沖澡,所以只要爸比進廁所時,輾輾就會敲門說~~洗澡囉…爸爸…門)

 

一天可沖4~5次澡,卻又不愛穿衣服

 

整天全身光溜溜,就算把他穿上去他總是會很彆扭要人家把他脫掉(沒辦法,天氣真的很熱)

 

洗完澡總是會提醒我們該吃藥了,婆婆有買顧身體的藥(真的超貼心,最近我去看醫生拿中藥他也會幫我拿,還會拿水給我喝)

 

已經會說"尿尿"、"便便"囉~~白天沒有包布布了會自己去wc尿尿,還會自己沖馬桶也會座在馬桶上面便便囉~~

 

蠻看我們唸書給他聽的,常拿著書說~~媽媽唸、爸爸唸

 

 

 

 

不過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今天一床輾輾就跟姑姑很好

 

後來中午我們去吃東西回來之後

 

他就開始黏著姑姑

 

姑姑座在床上看電視喝水,他這小子居然站起來對著姑姑的腳尿尿

 

後來清理掉了,接著姑姑過了一下子座在椅子上,但腳是著地的,他居然又尿了第2次

 

接著姑姑又去客廳吃東西,他居然又往姑姑的腳上尿了第3次

 

後來姑姑又進了我們房間

 

我想說他怎麼那麼奇怪,摸著鳥鳥追著姑姑跑

 

我心想~~~不會吧~~他該不會真的是有意這樣做的

 

於是叫爸比快拿尿盆,確定他是"又"要尿了,才結東這場鬧劇

 

前前後後這些時間不到半小時就在姑姑腳上尿了3次啦

 

 


 

 

最愛光溜溜的小輾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