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日記

2008072621:42

 

十七日晚上九點就去醫院等時間剖腹~~

 

其實也不會緊張~~倒還蠻期待的啦~~

 

老公請了三天假整天都在醫院陪我!!

 

可憐的他~~其實那的陪睡床並沒有家中的床好睡!!

 

可是他還是陪我睡了五天之久~~

 

真辛苦呢!!!

 

其實我在那也睡不大好!!

 

第一天晚上因為麻藥退了

 

全身真的是給它超癢的

 

接著就是第二天子宮收縮還有點痛!!

 

但~這天晚上是因為太想鄭小懋了,所以哭著睡著了

 

但半夜還是睡不大好!!

 

不過~~從第一天到第五天幾乎都有人來陪我啦!!

 

真正睡著的時刻就是小寶寶抱出來餵奶奶時他睡著我就跟睡著了!!

 

總覺得孩子在身邊我才能真正安心吧!!!

 

這幾天謝謝樂樂媽媽及霈亞麻吉及家人來醫院陪我!!!

 

真的很感謝呢!!!

 

因為是十七日晚上住院的

 

所以可以晚上才出院

 

又多吹了一天冷氣及看了一天電視!!

 

住了六天五夜這樣的費用花了二萬五千多

 

 

母子3人的合照

 


 

我在睡覺不要吵我

 


 

奶奶與孫子~~1


 

想笑又不敢笑的奶奶

 


 

哥哥與弟弟~~1

 


 

哥哥與弟弟~~2

 


 

姑姑與小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