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日記~除夕

2008021321:27

 

除夕一起床就幫忙弄拜拜

中午拜神明

下午拜祖先

 

 

過新年還真是忙呀

只是有了過新年的喜氣

就沒感覺那麼累囉!!

至少還有老公婆婆在

 

 

拜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先洗洗澡

 

洗完澡

差不多晚上七點了

把菜熱一熱

 

就圍爐囉!!

 

 

其實也沒什麼好料啦!!

就是多了一些年菜

 

 

吃到八點

包了紅包給婆婆

 

就敢緊敢下一攤(我娘家)

依往常慣列

我們女兒除夕夜都會回娘家拜年領(發)紅包

以及玩十八豆

 

今年我比較少玩

主要是老公去玩

而我也要顧我家那個小寶貝

 

 

大約玩到十點多

 

幫寶貝換尿布他一直說痛痛(鳥鳥)

他的頭頭腫起來了

問媽媽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她說有可能是尿布疹

 

過了一會兒本來在客廳玩十八豆的人

全都跑進房間來看我家寶貝的鳥鳥

 

而每個的說法也不一樣

 

於是我們決定帶他去婦幼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陰莖發炎

 

在那等貝比尿尿要檢驗

弄到一點才回去

 

回到娘家時大家都走光了

就這麼過了一個除夕夜

 

雖然沒什麼玩到啦!!

 

不過

 

貝比的鳥鳥比較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