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嗎??

2009020419:40

過年收到了許多"新年快樂"的簡訊

 

但是~~~新年真的快樂嗎???

 

過新年真的是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地獄耶!!!

 

除夕當天就準備包紅包給長輩、小孩!!!

 

今年的經濟真的很差!!

 

但~~往年老爸都會包六千元給我及老公!!而我們會包三千六給爸媽

 

算一算沒有了還會回收一點!!!

 

原本想縮水的~~後來又想說往年都是這麼包的!!所以還是照包了!!!

 

嗚~~~結果今年老爸只有包二千二給我及老公!!

 

想哭~~~是因為我的自不量力不懂的衡量自已的經濟

 

我也想把孩子的壓歲錢留下來幫他們存起來的

 

但~~~上個月老公上班不過才十幾天收入跟本不夠支付紅包及生活費(過年還得買菜)

 

所以只能把懋懋的壓歲錢繳他自己的保費

 

拿輾輾的壓歲錢給他打預防針

 

原本真的不想把這些事po上來的

 

不過~~自從過年之後心裡就變的不快樂

 

我不敢讓老公知道

 

嗯~~~po上來後覺得有好一點了!!!

 

就算記錄下來叫自己明年要記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再包吧!!!

 

加油~~~~~真的希望今年會好過一點!!!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