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六個多月五合一

2009020419:22

 

 

這次帶小輾輾到台北婦幼醫院打五合一

 

因為二姐說他帶他兒子到婦幼打五合一比較便宜!!

 

說真的是因為沒什麼扣扣才一直找便宜的地方幫他打預防針!!!

 

到了婦幼之後!!整個感覺實在跟上一次的台大醫院差很多!!

 

說真的整體感覺沒什麼程序

 

後來給醫生看診醫生也沒有檢查很詳細!!

 

因為輾輾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還不會翻身!!但醫生也沒有檢查,還要我提醒才幫他檢查!!

 

之後又叫我帶他去掛號小兒神經科!!

 

打了電話問問q麻,她也叫我不要擔心,先在家多訓練!!

 

說真的~~我知道每個小孩子發育情況不一定!!

 

但他過了六個月了還不會翻,我比較擔心!!!

 

回到家跟婆婆說~~婆婆也說,他的活動力那麼好!!不用擔心他有什麼問題啦!!!

 

這麼可愛的孩子,真的希望他只是比較懶了一點,而不是真的有什麼問題!!

 

檢查完之後要去批價顉藥

 

價格居然是一千五百多耶!!!

 

整個看到價格又讓我心情更低落了!!

 

千里迢迢地騎著車子背小輾輾到了這個醫院打針

 

整體感覺沒有比較好,而價錢還反而比較貴!!

 

還蠻氣自己的!!沒有多省一點錢!!

 

 

平常我也會訓練他翻身

 

但就是要翻很過去他才會翻

 

平常他自己也不會有想翻的動作!!

 

是他真的比較懶嗎??/

 

現在真的希望輾輾能快點會翻身!!

 

才能放下我的心!!!

 



輾輾出生~~體重3530                              身高   50         頭圍   35

 

滿月   ~~~           5100                               身高         53.5           頭圍            37.5

 

2個月~~~           6200       百分比80           身高    59.5    百分比75           頭圍      40   百分比80

 

4個半月~~~~8200   百分比  90        身高~~~66   百分比   75-~90   頭圍   42.5  百分比  75~90

 

 

~~~~~~~~~~~~~~~~~~~~~~輾的現況~~~~~~~~~~~~~~~~~~~~~~~~~~~~~~~~~~~~

 

6個半月~~~8300 g                           身高~~~69                                     頭圍~~44.2

 

 

輾輾興趣~~~會噗噗叫

                        

                         會唱歌

 

                         很愛笑

 

                        什麼東西都要吃啦!!! 吃不到就大哭給你看

 

                        活動力很強

 

                        最愛把小被被往臉上蓋跟人家玩"嗚~哇"的遊戲

 

                         會把手舉起來要人家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