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淇輾四個半月~五合一

2008120300:52

 

 

上個星期五自己一個人帶輾輾去台大醫院打五合一(因為台大比較便宜啦)

 

之前第一劑去我家這的診所打含掛號費居然要一千七耶

 

這一次去台大含掛號費只要一千二百多

 

沒辦法~~只有老公在賺扣扣

 

我只好自己辛苦點囉!!

 

也省了好幾百耶!!

 

那天先去報到!!

 

然後等健診(健兒門診去那的都是健康的寶寶而且不用看診費用)

 

之後就去批價拿藥拿能去把藥拿給護士注射

 

好不容易到了小淇輾時

 

眼看針頭插下去了

 

我這個老媽還在等他哭要給他秀秀的(因為我看到每個小孩都哭好大聲喲)

 

結果針頭已拔出來了

 

他居然一點聲也沒出?????

 

哇哵~~~

 

後面還有一個阿媽帶孫子去打針問我說~~~他打完了嗎??(指輾輾)

 

我說~~~打完了呀!!

 

阿媽說~~~啊怎麼沒哭??

 

我說~~我也不知道

 

 

衣服穿穿在外面休息一下沒什麼狀況就走了!!

 

 

嗚~~~在外面是這個樣子

 

但~~回到家之後就反常地一直哭!!

 

晚上哭

 

半夜也哭!!

 

沒發燒~也沒不舒服

 

婆婆說可能心還在外面沒回來(因為那天看到太多小朋友了)

 

嗯~~~

 

還是比較喜歡大醫院

那兒的費用較便宜

醫生檢查還真的比診所仔細呢!!

會檢查他的發展

還會把布布脫下來檢查烏烏

還好都正常

 

 

 

 

 

輾輾出生~~體重3530                              身高   50         頭圍   35

 

滿月   ~~~           5100                               身高         53.5           頭圍            37.5

 

2個月~~~           6200       百分比80           身高    59.5    百分比75           頭圍      40   百分比80

 

~~~~~~~~~~~~~~~~~~~~~~輾的現況~~~~~~~~~~~~~~~~~~~~~~~~~~~~~~~~~~~~

 

4個半月~~~~8200   百分比  90        身高~~~66   百分比   75-~90   頭圍   42.5  百分比  75~90

 

現在的他愛笑了喲~~也很愛玩~~也很愛吃

 

有時我們在吃東西時他就會叫(他想吃)

 

如果不理他他還會生氣呢!!

 

有時婆婆會用筷子沾點湯放他嘴巴

 

他就用舌頭舔

 

吃完了他就會叫!!表示他還要吃啦~~

 

真可愛

 

 

最近天氣比較冷

 

懋懋原來就有鼻子過敏了~所以流鼻水

 

也不知是他親了弟弟的關系

 

還是我帶輾輾去打預防針時害他感冒了

 

小淇輾也鼻塞流鼻水了

 

這個小子脾氣原本就不是很好了

 

又加上半夜睡覺鼻子會塞住

 

所以半夜都會哭醒

 

使得我只能把他我的身上讓他睡

 

一有動靜就要搖他~~~

 

真希望2個寶貝感冒快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