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生日禮物

2009021101:07

各位~~~

 

關心、鼓勵我的媽咪們…

 

我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家輾輾會翻身了喲!!!

 

他這個跟他爸比一樣懶的小子

 

終於在他滿七個月的時候會翻身了

 

真沒枉費我這一兩個月來的努力!!!

 

這也算是送我這個媽咪的生日禮物吧!!!

 

那媽咪真的很快樂喲!!

 

醬子媽咪就不會那麼擔心囉~~

 

 

 

 

 

這是他為了要拿奶嘴蓋努力要翻身的畫面!! (奶嘴是讓他用來咬的不是讓他吃的)

 

有幾次不成功,他生氣了!!!!

 

我這個壞媽咪,就是愛看他哎哎叫的樣子!!!

 

 

ps~~~謝謝許多媽咪的鼓勵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