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心情~~

2013050821:23
孩子
你們的進步
你們的懂事
媽咪都有看到
也有感受到

媽咪的辛苦沒有白費
我想~你們知道媽咪的付出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二個寶貝用行為展現出你們的進步
⋯⋯
家裡沒有很多的錢錢
但媽咪還是會找好玩的帶你們出去
沒辦法給你們太多物質上的滿足
但媽咪會注重多方位的

只要你們開心
媽咪就會值得
寶貝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的長大喲~
這就是媽咪最好的禮物了

生了孩子才知道
原來生小孩不止是給他吃就夠了
要注重他的發展、要注重他的心靈、許多方面都需注重
沒有人生了孩子就會當父母
每個小孩特性都不同

還需多方位去找答案
哪個是對孩子較好的方法

我不是很聰明的媽媽
但我會努力聽專業的意見
也去聽成功者的意見
也去聽座談會~~
不斷改變,不斷嘗試方法
雖然有許多它人無法體會的悶
但總是要去做~就只為了孩子

母親節快到了~感受特別深
寶貝~~媽咪不是十全十美的媽媽
不會煮超級好吃的菜
但媽咪會用我有的能力為你們付出
只要是為你們好的我就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