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ㄟ心情~~老公篇

2008062100:49

老公換工作了

 

今天是老公去做防水工程的第一天

 

一天一千四,不過每天要從中和騎車到淡水!!

 

路程至少也要四十五分鐘!!

 

真的希望老公在這個行業能穩定下來!!

 

在最近一個星期中!!

 

不同的時間回娘家

 

和二姐及三姐聊天

 

她們居然都在不同的時間問我~~

 

妳以前男友不是很有錢嗎???

 

怎麼會嫁給這一個??

 

( 我姐平時幾乎不會跟我說這種話…)

 

我從來不覺得~~~

 

嫁給有錢人又代表什麼???

 

最重要的是對方怎麼對自己吧!!!

 

我向來覺得~~~

 

如果對方很有錢~但個性及許多方面又不是那麼好~~

 

那又如何??

 

許多人嫁入豪門,結果呢??

 

老公也常覺得我嫁給他無法享受到!!!

 

但是~~只要他給得起的,他一點也不會吝嗇給我!!

 

有得吃,有得住,有得穿~~

 

那還有什麼不好的???

 

我真得覺得很滿足~~~

 

至少我愛的人都在身邊~~

 

很多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

 

就算~~所有的人看到眼前的我老公是沒錢的!!

 

我也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有成就的!!

 

就算不是~~我也會一直陪著他的~~

 

這份愛~這份支持~有時候真的不是用說每個人都會了解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認為~~社會是現實的!!!

 

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我過得很幸福~~

 

簡單的幸福~平凡的幸福~~

 

老公表面上有時是蠻大男人的!!

 

但~~他真的很疼我~~

 

平時~~真的不愛在部落格上寫這些~~

 

不過~~我還是想在這上面把這份心情記下來!!

 

因為~我知道~~每次我回來看的時候~~

 

我的想法還是這樣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