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ㄟ心情~~小小貝比篇

2008062101:01

最近有許多人問我何時會生寶寶~~

 

前幾天

 

老公朋友幫貝比看了日子了!!

 

當時選了是七月二十七日!!

 

後來想想~~

 

我還是比較想生巨蟹寶寶~~

 

另一方面是~~鄭小懋也算早產~35週就生了

 

還有點怕小小貝比也會一樣耶

 

今天請老公朋友再幫我們挑近一點的日子!!

 

也就是22號以前啦~~

 

他是說這段期間日子不好挑耶!!

 

好一點的日子就可能有到七月初去了耶!!

 

哇~~~七月初的話~~還真的有點快耶!!!

 

我心中的預想大約是七月十幾號或是二十號左右比較好啦!!

 

真希望不要是七月三號或是七月四號~~

 

我跟樂樂媽約好~~七月四日要去世貿大搬家的耶!!!

 

就算不能再上媽媽教室了!!

 

至少就讓我再去一趟世貿展吧!!!

 

不過~~最近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把貝比吃胖一點囉!!!

 

這樣子才能放心地把他生下來囉!!

 

很多人都說吃牛肉呀、甘蔗汁、榴槤這些會讓貝比大的快!!

 

我還真的要快點補了餒!!!!

 

貝比!!跟媽咪一起加油喲!!!

 

多吃一點快快長大喲!!